Saturday, June 6, 2009

历尽沧桑的旅程

最近,我的生活是忙透了,一连串的考试,再加上旅游、阅读文学营,好不容易终于回家了!!

也可以好好的填满我这几个星期来没写上的部落格……

五月头,为了解放整个实习所累积的压力,再加上有几天的假期,我决定约了寒雨一同下吉隆坡去………………大吃特吃!!!哈哈……

真的很感激姗姗每次都非常善良的“收留”我……

其实,我超喜欢去她家的,因为她人真的好好哦,很贤妻良母的(每次都帮我洗衣服),那晚很迟才到她家,她一听到我们喊肚子饿,就马上下厨为我们做了两个香喷喷的火腿煎蛋面包(口水又差点流下来了……不好意思啦,本姑娘是比较没形象的,希望不要见怪……)

所以,男人们眼睛放亮着啦……要电话跟我讨,哈(纯属开玩笑,等下我真的被她打死,哈^_^)

不过,我们这一次的旅程所遇到的风波还真不少,无端端被一个外国留学生穷追不舍,又差点就不见了XX(详细情形请看寒雨五月四日的部落格吧)。最可恨的是当时当我们被人穷追不舍时,刚好光庆打电话来,知道了情形后,不但不救我们,还很风凉得要我们有得被人家搭讪的感恩。真是气死我了!!!

果然有其弟就必有其哥!!!


这就是最最美丽温柔的姗姗啦(真的很贤妻良母的……)




我们就这样一路吃、吃、吃,这一站好像是吃到shushi zammai去了


嘿,姐妹们,你们的样子好淫荡哦!


会下厨的男人真好(好像有一点点的花痴哦:p)

其实这盘鸡排的味道有点怪,酸酸的……

这是续unagi后,我最喜欢的……yummy

这是姗姗极力推荐的日本凉面,不过,我还是觉得热乎乎的面吃起来比较有幸福的感觉……

3 comments:

  1. 很怀念在丽珊家的日子!呵呵!
    她果真是个贤妻良母!
   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和她一起走街街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真好啊,可以跑去吉隆坡 jalan-jalan cari makan……我也想呢!常听你说跑去丽珊家,令我也想要跑去她家看看呢~ 哈哈一起切磋厨艺也不错

    ReplyDelete
  3. 寒雨~哈哈,几时再找个时间去啦……

    jessica~哈哈,你们去切磋厨艺吧,我就负责帮你们吃!!
    哇哈哈哈哈…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