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09

纯粹想炫耀一下^_^

我老爸最近不知为何突然对我们异常的“好”,就像今天他带了我到一家手表店,莫名其妙的说要送我一只表(而且还是名表的那种……),原本以为他只是说说,结果还真的买给我了,不过价格倒不告诉我,难道我最近真的转运了?!?!(前一阵子被那老乾婆弄到我很衰酱……补回……补回……)



下午,姑姑带了她家的“宝贝”我们家做客,别看“他”小小只酱,生活过的比我还奢侈……我偷偷想喂“他”吃鱼蛋,还被姑姑骂得惨惨的:( (狗不吃鱼蛋的吗?)还说“他”只能吃专属的狗饼……


果然是好吃好住惯了,养得肥肥胖胖,连脸都长得比我大,哈哈

4 comments:

  1. 脸比你大但是至少比你白。呵呵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老人~~妈的,想看我中间那只美丽的手指是吗?!?!?
    不过……你该羡慕他,毛多就可以遮住花生脸啦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elements~~..............ntg 2 say.......but thanks to ur foot print 2 la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