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6, 2009

把我们的青春洒满整个百叶山!

其实这一次的trip已经筹备了好久,原本我以为会胎死腹中了,怎知最后,我们还是浩浩荡荡的出发了……

期间,有人放飞机,也有人发娇突然加入,最后的结果一行人,东凑西凑的倒也有十二人。十二人的热情青春之旅就这样展开了!

玩耍前,当然是得先填饱肚子咯!
据说上百叶山的路“异常”的崎岖,但是出发前大家还是兴奋的先来张大合照

别看我们好像很“型”那样,其实当时坐车可坐到头好晕的

这群人更可怜只能站着,好像卖猪仔酱,亏他们笑得真开心(不过他们好像真的挺开心耶)

走到半途,司机大哥还很体贴的停下来,让我们这群ss的不停拍照^_^

看到我了吗?手张的最大的那个,哈哈

来到这,当然不忘自拍一下啦,不过怎么只照到我美丽的脸啊?!(纸袋将不被提供……)

这只是小急流,我们的目的地还没到呢^_^

这辆车可厉害了,攀山越岭的……

唷!目的地到咯,不多说赶快脱衣……哦不,是穿上life jacket下水咯!!因为水可是很深的,我们不想留下人……




看来大家都饿坏了,鸡蛋都吃得那么津津有味

准备下山咯,临走前,司机大哥还以很钦佩的语气称赞我们好体力,居然可以玩这么久,平常那些游客只待几个钟就下山了(他还以为我们是中学生所以才有青春本钱玩呢……哇哈哈哈) 这是我亲爱的小妹,叶小小啦
下了山后,也不知是谁提议说时间还早不如上云顶疯一下……由于没准备,大家都是以一副“沙滩装”上去,又不知是谁心里不平衡,结果就全员各自散开血拼装身去咯!!

这是变装前的样子,还跟一个这么恐怖的鬼拍照(其实我很怕“他”,没看我站的最远的吗……)

看来大家真的有很努力去变装了,哈^_^

我们是四朵金花!

我这身装束还是欣颖(左)帮我搭配的,太感谢你啦^_^ aligato.....
看到没?我们都有高过150cm的!!
旋转木马转吧转吧,请把我一切的烦恼都转走!!

9 comments:

  1. 哇,看你酱写已经令我很想放假了~ 还有五天,忍……忍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,虽然n年前,但是还来支持一下

    ReplyDelete
  3. u went where for trip??
    I like the waterfall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当然超过150CM啦!呵呵!

    不过,真的很怀念一起出游的时光,疯狂而难忘!
    期待下一次的“友情之旅"!^0^

    ReplyDelete
  5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6. jess~~hahaz...u more enjoy than me la...ady can go out from malaysia liao..everyday travel there..hahaz

    ting po~~thanks 2 ur support ya(sorry i cant type ur name in chinese...)

    suzuhara~~"bai ye shan"hahaz..i noe u cant read chinese..."bai ye shan"stay at raub, pahang...emm...a vry challenge trip...haha

    element~~haha...1st time c u leave comment 4 me...so gam dong wo...hahaz..wish u can cum with us along 2 4 tat trip...i noe u love water n swimming!! hahaz^_^

    "han yu"~~sure will n hav change...juz feel abit disapointed cant join perhentian with u...

    ReplyDelete
  7. hey gal.. juz read ur blog..
    dun nid say 2 much of tq la..
    later i wil paiseh 1..
    wakaka.. i do enjoy det trip u knw..
    really hope det we can go anywhere else, which can let us enjoy "madly"..
    hope de day come soon^^

    ReplyDelete
  8. star seed~~ntg wanna say 2 u...juz can tell u...i will follow u~~~b ur digi man...hahaz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