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悠悠闲闲的假期

最近,生活实在是过得很颓废……

不是出街花钱,就是瘫在家追电视剧,就连部落格开了这么久,也懒得写些什么……

但是,今天突然有了兴致上来喷口水一下……

原因是我那笨蛋老弟明天要去参加国民服务营了!!!

伯拉说参加国民服务营好,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填补毕业后的空闲。

但是我家那笨蛋老弟可不这么认为,我想他心里最想做的事情大概是最好能整天“粘”在电脑前打机了……说到打机,他前天还因为太过沉迷而忘了要去拿lesen,结果被我老爸打了一顿(我讲这情况的主要目的是要让大家了解我老弟爱“机”爱到什么样的地步)

由此可见,他对国民服务营是多么的抗拒了……由于进营前,所有的人都必须去做身体检查,然后还要填一大堆form之类的,但是我老弟却一派悠闲,明明还剩三天就要进营了,连行李都还没收,气的老妈半死,还不断要我劝劝那不孝的老弟……
没办法啊,我就是这么一个孝顺女,也真的去劝他了……结果,我那笨蛋老弟竟然讲出一些让我喷饭好几次的白痴话!!

“姐,不用担心啦,我未必会去的(很老神在在的说)。我打算明天做身体检查时,
就告诉医生我有四百度近视,再加上运动后会头晕,所以应该算是身体不健康不适宜参加营的!”

当时,我在吃着老婆饼,就酱喷了一地……

结果的结果,身体检查做了,行李收了,叙别餐(pizza hut)吃了,明天就要出发了,我问他做好心理准备了吗?他还是告诉我,他不要去(虽然表情语气已开始无奈接受,但还是想挣扎一下……)

明天就要进营了,他的样子是不是还很不爽呢?

忘了说,大家有没有看到他光溜溜的头啊?哈哈……他可是超不爽的!原本他是打算留长长,然后剪个帅气的发型结果现在变和尚了!

一同去剪头发,他出来时变光头,我出来时可是美美的娃娃头……哈哈,他一定是超不爽的!哦呵呵呵……

是剪了娃娃头啦,但不知有没有达到那效果呢?


老兄,现在应该没有"aunty look"了吧……

6 comments:

  1. 哈哈,你昨天在电话跟我谈起时,我真的笑到喷sushi...
    其实去国民服役没什么不好啦!我还不是完整的回来?
    是时候让他去学学独立咯!男儿当自强!加油!



    大姐,你的新发型还不错!真的没有AUNTY LOOK了!哈哈!
    没有啦!以前是成熟路线,现在是可爱路线^0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啦,我妈妈请都要请人家送他去呀!
    你听我讲都笑到酱,你想看,我是看着他表情讲的,更加炸到……


    哈哈,真是谢谢啦……不过还真感谢那位“老兄”啊,不是他,我现在剪头发都不会这样小心了……
    我看,我会好一阵子都不敢去烫卷的了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哈,国民服务,我有蛮多故事讲的,可是是关于没去国民服务之类的故事啦~

    娃娃头好可爱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,第一次听人家赞美我老弟可爱,我替他谢你啦……

    杰西卡,别忘了,我跟你是一样的……以后要去,记得jio我啊!!!
    谢啦,我就懂你一定会欣赏我的头的……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5. 没有auntie look。哈哈哈!有待斟酌阿!!

    不过你老弟。。。有够白目勒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