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8, 2009

魅影的诞生


堕落的天使,
迷惑的心,
自甘落凡,
为的是魅惑凡间?
还是寻找自我?
正因为飘忽不定,
魅影才会诞生……

3 comments:

  1. 魅影?哈哈没听过这词呢~
    欢迎来到 blogger 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恭喜你搬进新家!
    有空也来我家坐坐哦!
    加油!期待你的文章@.@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真是谢谢你们啦,尤其是你,杰西卡,真是我的忠实粉丝啊!!!
    不过,我在现阶段是很懒的,因为太多东西要做了……
    不过,我还是会加油的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