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4, 2009

怪男孩。怪女孩

这首歌我终于编出来了!可喜可贺^^待我再练练吉它来配一配音吧……

词:魅影 曲:魅影

男孩 奇怪的男孩
从不明白你在想什么
如果不爱我 就别出现在我生命中
也许在你生命中我也只是一只小虫

男孩 奇怪的男孩
从不明白你为何离开
爱我 就不会要我去猜
独占你的决心早已不再

(chorus)
我不是爱耍乖的小马
乖乖等着你来陪我玩
如果不是真心就请你离开
我不想跌倒受伤害

后来终于发现奇怪的男孩一点也不奇怪
因为我才是那个奇怪的傻女孩

8 comments:

  1. 很多时候,我们都不知不觉地成了感情上的傻瓜...
    是傻瓜,是因为明知道会跌伤,仍然奋不顾身地去追逐......
    然而,受伤后,终究会有结巴的一天,结成领悟、成长的痂...

    ~~~~~~~~~~

    加油!^0^
    情场无敌哟!;p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寒雨~~我喜欢你所说的成长的痂……可惜,许多人往往在感情中跌倒后都产生了阴影,而永远不敢再踏进这领域中……

    所以情场无敌这一句话,是应该要告诉全世界的人……

    所以请容许我再说一次吧!情场无敌哟!!加油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真的有这样的歌么??
    谁唱的??

    初次进来踩踩^^
    呵呵~要常来我家踩踩看看哦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matthew mong~~你那句哈。。。是否有另一种含义啊?mong不是叫札巴郎仓吗?怎么还是老爷车啊?

    粗鲁妹~~欢迎,欢迎你多来“踩”=)
    这首歌当然是有的=)因为是我自己写的,曲子我还在创作中,希望很快就能把它完成……
    所以敬请期待咯=)

    ReplyDelete
  5. 好的
    有空也来我家踩踩看看

    ReplyDelete
  6. 有些人只是和我们擦肩而过,但是却是那么地刻骨铭心;有些人一直都在我们身边围绕着,我们却是那么地不以为意。。

    有些人只是我们生命中的其中一支插曲,他们的出现,只是为了让主题曲更美好。但是,有时候在我们还没来得及去区别是插曲或是主题曲之前,我们就已经变笨了;因为,在我们开始去计算那个人是前者或是后者的时候,我们就已经在一步一步地让自己变成傻瓜了。。

    或许不是我们太笨;只是,爱情把我们都变得比较不聪明而已;但是,我们依然那么死心蹋地的,想让自己变傻瓜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shan~~
    傻瓜也许是幸福的也不一定,有时候,梦醒了,虽然看清了真相,但也是去了做梦的机会……

    还有,对我来说,每一段正在进行的都是美丽的主题曲,但是过去的,也不至于成为插曲啦,只是变成怀古曲而已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