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温暖的晚上

2009的最后一天,
我深深感受到的不是爱情,也不是友情,
而是亲情的温暖……
到处流浪的我,其实很少花时间和家人相处……
所以今晚的感受特别的深……
原来和外婆烧鸡是这么讲究功夫的……
原来小表弟不曾把蜜糖当糖果吃……
原来最快累倒的是老爸……
原来最能吃的是我那“大腹便便”的老母和“人干似”的小阿姨……
原来最早开溜的是外公(他大概不能顶我们太吵吧)……
原来最会烤鸡的是四年级的小表妹……
原来二阿姨没有老公在身边是特别的没劲……
还有许许多多的发现都是在2009的最后一天,我才注意到……
感谢你们一直支持我、给我一个温暖的家,使得我可以毫无顾虑的在外面尽情的闯……
我爱你们,我可爱有热闹的家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